月視圖
按月檢視
Search
搜尋

第55場博雅講座:公共電視《農村的遠見 / The Eternal Farm Villages》系列紀錄片製作分享
星期一, 09 12月 2019,  7:20 -  9:00




公共電視《農村的遠見 / The Eternal Farm Villages》系列紀錄片,帶領觀眾走入世界各地的農村典範。製作團隊造訪了德國、荷蘭、美國、日本、印尼與臺灣數個國家。藉由這些國家的農村經典典範,啟發觀眾對自己農村更多的想像,並從這些心懷遠見的農民、居民與經營者打拼的故事中,看見農村永續發展的無限可能。
擁有30年紀錄片製作經驗的寶花團隊,耗時四年,透過第一手的材料、優美細膩的4K影像、溫馨的人物與劣勢突圍的故事,帶領觀眾重回我們心靈的故鄉。

 

講者:劉嵩(第54屆電視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得主)

題目:公共電視《農村的遠見 / The Eternal Farm Villages》系列紀錄片製作分享

時間:12月9日(一)19:20

地點:舜文大講堂

主辦單位:博雅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