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視圖
按月檢視
Search
搜尋

【躍上國際開創舞台,成為時代渴求人才】──中怡國際集團,商機開發人才打造計畫分享
星期二, 15 5月 2018, 12:10 -  1:30




商機開發──是LinkedIn發佈的2017年美國新工作報告中,成長比例最快的工作第三名,相較於五年前成長5.7倍。

這正是中怡國際集團人才打造計畫的核心元素。

 

中怡國際集團為香港上市公司,在其專業領域擁有全球前五大的領導地位。

創立至今邁入第25年,秉承「成就眾生與地球健康平安之美」的使命,

以「Ecogreen,Ecofriendly」經營理念,堅定實踐「人盡其才,物盡其用」的事業願景。

 

中怡有感於21世紀,企業經營挑戰與青年進入社會之困境,

挺身而出,主動打造人才!期許打造更多青年成為開疆闢土、開創型人才!

 

本講座由中怡國際集團總裁領軍,帶領商機開發團隊,分享人才打造作為及成果。

歡迎各位有意打造自己成為時代渴求人才的青年,親臨現場,一探究竟。

 

講座最後將介紹如何從一門書院通識課「社會創新專案實作」開始,讓您

大學還沒畢業,就做最夯工作,絕對可能!

從事最夯工作,成為最夯人才,您也可以!

  

◆講題:【躍上國際開創舞台,成為時代渴求人才】──中怡國際集團,商機開發人才打造計畫分享

◆日期:5月15日(二)

◆時間:12:10-13:30

◆地點:綜合院館南棟1樓270112教室

◆講者:中怡國際集團總裁楊毅融先生